快速訂房 STEP.1 - 高登庭園式汽車旅館

飯店簡介

擁有極簡禪風主題的日式庭園造景,齊全的設備讓您賓至如歸,
打造最享受最溫馨的空間期待您的光臨。

ps.如連續住宿多日,一樣需於隔日中午辦理退房後,在約定之入住時間進房,本館無續住服務,若造成不便請見諒~

 

飯店電話:04-8293111
飯店地址:彰化縣埔心鄉鎮福街111號
入住時間:19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彰化縣旅館013號
統一編號:79986925

客房介紹

豪華、溫馨、舒適的住宿空間,高級品味、低調奢華,處處充滿驚喜的視覺。
住房設備:分離式冷氣/液晶電視/房內冰箱/獨立衛浴設備/盥洗用品/吹風機/飲水機/茶包/咖啡包/礦泉水/餅乾。

休閒設施

全區免費WIFI,提供免費VOD影片系統。

餐飲設施

全新改裝、重新裝潢、明亮優雅的用餐環境,自助式中西式餐點、現煮研磨咖啡機…等,還有隨機準備的特色餐點,等著您來嘗鮮,讓精致的餐點跟您來一場最舒適的早餐饗宴,沉醉在優雅的音樂聲中,迎接一天的美好。

周邊景點

溪湖羊肉爐店、溪湖糖廠小火車、溪湖沐卉親子農場、溪湖台灣小品蝸牛生態養殖園、埔心羅厝天主教堂、埔心貝林古堡葡式蛋塔、埔心蘑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、員林百果山風景區、大村劍門生態果園、田尾公路花園賞花、田中森林公園、鹿港小鎮古蹟巡禮、王功生態之旅海邊觀海、線西台灣優格餅乾學院、彰化八卦山風景區。

交通資訊

開車:國道1號-下員林埔心交流道(211KM處)-員林方向500公尺-右轉員鹿路五段241巷-接鎮福街即可抵達。